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分班 標籤:分班作文

  哈!新的一學期開始啦!寧靜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可我卻像霜打的茄子,提不起精神。這是第二學期,應該不分班,但學校為了方便管理,將住宿生、走讀生單獨編班。

  我最不喜歡分班了,相處很久的老朋友就要分離,這是多麼令人傷心的事兒啊。

  終於老師開始報重新分班的花名冊,我眼睜睜地看着昔日的玩友被分到別的班,眼眶裡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你們肯定看過中央電視台《送別老戰友》的片段,我們班的情景就和電視里放的一模一樣,許多同學含着眼淚互相擁抱,有的互道送別,有的互贈禮物,還有的抱頭痛哭……這時我只有希望老天爺在下一次分班時幫我們再分到一個班去。

  名單很快地讀完了,周小波擦乾我的眼淚堅強地說:“薛忠棟,相信我們雖然分開了,但是我們的友誼仍然存在,如果生命無際,就是再隔一百年,一千年,一萬年……我們再相見,你我還是好哥們兒!”

  送走了老朋友,又將會迎來許多新朋友,於是,我又高興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分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