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分班了 標籤:分班作文

今天是分班的第一天,在我腦海里時刻浮現昨天的情景:早晨的第一節課時,有幾位陌生的老師,手拿幾張紙站到我們講台前,告訴我們:“今天全校二至四年級的同學都必需重新分班,被叫到名字的,就各自跟着新老師走!”頓時,教室里像燒開的水:大家都吵着要留在六班,有的同學捂着耳朵、有的躲在課桌下、有的用書遮着臉、我心裡忐忑不安,害怕被不幸地調走......最後在老師們的教育下,教室里才漸漸安靜了,同學們只好面面相覷,然後豎起耳朵仔細聽老師報名字,被叫的人都很不情願、磨磨蹭蹭、依依不捨地走出教室,有一個小女生還哇哇大哭地不願離開呢。最後留下的幸運兒都歡呼、手舞足蹈地慶祝被留下了! 

  從別班分的同學:有的垂頭喪氣、有的興高采烈、有的背着書包搶座位、有的看到認識的老朋友,立刻歡呼、手舞足蹈地慶祝……總之教室里同學們的臉就像電視里京劇演員的臉譜:“形態各異” 

  分班后,舊同學走了、好朋友散了,但也來了許多新同學和一個新老師,慢慢地我們都會習慣、新同學也會愛上我們這個新組成的四(六)班;因為我們的語文老師饒老師總是有教無類、兢兢業業地工作、所以很受家長和同學喜歡的好老師;在這班的同學一定會有好收穫!

您正在瀏覽: 分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