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動物給人類了許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動物給人類了許多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動物給人類了許多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古時候人們看到魚兒在水裡游自由自在就根據魚的胸、鰭發明了船和槳。人們看到鳥在天上飛就發明了飛機實現了人們“飛向藍天”的願望。

  以前坦克只有一層如果敵人在右邊就要把整個坦克掉過來。人們又從大烏龜背小烏龜身上得到啟示小烏龜在大烏龜的背上可以朝任何方向因此人類又發明了轉動型大炮。我看見小朋友在玩遙控船我的朋友也在玩自動式飛機我就想:遙控船是用螺旋槳而推進的自動式飛機是靠彈簧帶動風力盤的那自動式輪船就應該用彈簧把船帶動我回家試了試成功了但開不快我想海豚的尾部是三角狀游的很快。我就把尾部的小棒插成三角狀果然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動物給人類了許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動物給人類了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