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講台是要競選“班級之首”——班長。我堅信,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十足的信心,我一定會讓我們的班集體成為一個大家庭,每個同學都是我們的兄弟和姐妹。在我們的班上,沒有等級之分。

  我從未擔任過班長,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我從未在“官場”混過,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遇到事情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為的闖勁。正因為我一向生活在最底層,從未有過“高高在上”的體驗,對擺“官架子”看不慣,作不來,就特別具有民主作風。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作一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我的治班綱領是: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治班,最廣泛的徵求全體同學的意見在此基礎上制定出班委工作的整體規劃,然後嚴格按計劃行事。

  我會是一個民主的班長,常規性工作要由班委會集體討論決定,而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重大決策由全班表決。如果同學們對我有問題,隨時可以提出。

  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我一定會讓我們班成為一個團結、快樂的班。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