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週遊世界的伴侶——口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週遊世界的伴侶——口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週遊世界的伴侶——口琴 標籤:週遊世界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伴侶作文 口琴作文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遊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夠帶上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有趣的書,一副玻璃棋,一隻漂亮的口琴,一條機靈的小狗…… 

  你肯定很猶豫不決吧。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會選擇一隻漂亮的口琴。” 

一隻口琴!你也許會感到驚訝: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它吹上一百遍,甚至更多,最終你能吹出婉轉動聽的樂曲。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吹上一百遍,我願意吹到能精通的程度。這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會因為以前見到過朋友而不希望自己再見到她們了吧?你不會因為自己家裡太溫暖了就離家而去了吧?你喜愛的口琴就像一位朋友,就像一個溫暖的家。你已經見到過朋友一百次了,可第一百零一次再見面的時候,你還會說:“真想不到你這麼美!”你每天都回家,可不管過了多少歲月,你還會說:“我怎麼從沒發現過,牆上的裝飾物,是多麼的漂亮,多麼的精緻!” 

  你總能在吹曲子中發現一些新的樂趣,新的感受,不管你吹過多少遍。 

我坐在蕩漾的小船里,心情十分孤獨寂寞時,我會靜靜的欣賞我吹的優美悅耳的歌。這時,我的心裡開始溫暖了起來,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舒適、熟悉。 

  一隻你喜愛的口琴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都可以去的家。從某一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會有這同樣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週遊世界的伴侶——口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週遊世界的伴侶——口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