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芭比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芭比娃娃是沒錯!但是在我許多芭比娃娃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爸爸買的那個。

  這個芭比娃娃有金色的頭髮,要是在太陽底下放着,會閃閃發光呢!再說她那眉毛,彎彎的像月亮。眉毛下面一對水汪汪的藍色的大眼睛特別有神,好像會說話一樣。眼睛下面小巧的鼻子配上小巧的嘴,再加上一對勻稱的耳朵,漂亮極了。芭比娃娃不但長得漂亮,她還有着修長的身材,給她穿上那些配套的衣帽裝飾,就像一個活生生的模特一樣。

  我的芭比娃娃不但美麗,而且文靜又懂事,因為當我做作業的時候她總是靜靜的坐在我的旁邊陪伴我,而當我入睡的時候她又總是默默地和我一起進入夢鄉。每當我有煩惱的時候,我總是習慣對她傾訴;每當我有高興的事,我也會及時和她分享。對此,她從無怨言,總是善解人意地、全神貫注地傾聽着我的心聲,與我一起煩惱,一起快樂。

  芭比娃娃,我的好伴侶,我永遠愛你!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