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真了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真了不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問:“燕子是誰啊?”哦,她是我的表姐,大名林巧艷。她可了不起了! 

  燕子姐姐的個子高高的,鼻樑挺挺的,眼睛像兩顆璀璨奪目的鑽石一樣鑲嵌在臉上。小巧的嘴巴能說會道,頭髮像烏木一般隨風飄揚。 

  要說燕子姐姐了不起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她不僅學習成績優秀,每年都能拿獎學金之外,還十分的心靈手巧 有耐心呢! 

  六歲的時候,我到福建去探親,來到了燕子姐姐家,看見一個個用紙做的盒子整整齊齊的擺放在桌子上。我立即來了興趣:這是幹什麼的?又是怎麼做的呢?我拖着姐姐教我做紙盒子。姐姐便從抽屜里拿出一張廣告紙,帶我到她的房間,然後教我怎麼摺紙盒子。她告訴我:“先像我這樣對摺,再把這個角翻出來,另一邊也這樣做。注意,這裡要對齊啊!然後在我手指整個的翻出來……”姐姐皺着眉頭,眼睛瞪得滾圓滾圓的,絲毫不馬虎。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姐姐手裡的紙一直平平整整的,角和角都對的十分整齊。而我的紙早就變的破破爛爛的了。 

  沒過多久,姐姐的手裡展現出一個漂亮的紙盒子。而我呢?手裡的盒子破破爛爛,還怪自己手裡的紙不好。姐姐嘆了口氣,顯得不太高興,但是她還是耐心地對我說:“來,姐姐再給你拿一張新紙去!”“好哦!”我幼稚地回答。於是,我又一連折了好多次,可是還是那樣破亂不堪。我十分掃興,便不想再折了。可是姐姐耐心地安慰我說: 

  “第一次沒關係,以後你一定會折的比姐姐更好的!” 

  “真的嗎?” 

  “真的,姐姐怎麼會騙你呢?”雖然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了,但是姐姐還是這樣說。 

  “OH YE”我大喊一聲,心裡竟然真的相信了燕子姐姐說的話,又跑到房間里去練習摺紙了。 

  現在,我已經能這出很漂亮的紙盒子了,但是我想:如果當時沒有燕子姐姐默默支持與肯定,和那份強大的耐心,我也折不出這麼漂亮的紙盒子了。 

  燕子姐姐有的那份強大的耐心和信任心,往往是大部分人做不到的。我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 

  燕子姐姐真了不起啊!

您正在瀏覽: 燕子真了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