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幻無常的雲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無常的雲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後,我和小夥伴們爬到樓頂上看雲。

  只見西邊的天空中,有一朵金黃色的雲慢慢向我們這邊移動。眨眼間,那片雲變成了一隻獅子,正向我們走來。膽小如鼠的楊夢雨嚇得直望我們身後躲,王雷俊趁機說道:“不好了,它活啦,要來吃我們啦!”說完便笑了起來。這時,另一片雲變成了一位英俊瀟洒的王子,穿着金黃色的披風,迅速地向獅子飄去。楊夢雨又說:“我不怕,有一位英俊的王子來救我了!”剛說完,又有一隻高大威武的女將軍出場,我連忙說:“我就是那個女將軍,你們都打不過我!”然後,我們開始了激烈的“戰鬥”。現在我遙遙領先,便得意的說:“誒,你們是打不過我的,趕緊投降吧!”可惜好景不長,我這個女將軍居然被“王子”給誘惑住了。“哈哈!這就是驕傲的後果!”王雷俊說完還一個“垃圾”的手勢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啊!”楊夢雨尖叫道,我們兩個抬頭一看,發現我們的雲彩變成了一個足球,又過了一會兒,變成了一根打狗棍……最後變得什麼也不像了,直到它們散成了片片薄雲……

  啊!美麗的雲彩真是變幻無常啊!

  四年級:李家怡

您正在瀏覽: 變幻無常的雲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無常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