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井觀天》續寫

  江陰市花園小學 三年級 董奕汐

  自從青蛙聽喜鵲說外面的天無邊無際,外面的世界精彩得很,原本一直覺得自己是小博士的青蛙,一下子感覺自己有點懵了。於是,青蛙決定親自出去看一看。一天,一位婦女來井邊打水,青蛙靈機一動,跳進了她的水桶里,當水桶剛升到地面,青蛙一下子就跳了出來。

  啊,外面的世界可真大啊!青蛙來到一片花園,發現這裡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突然,從綠草叢中蹦出了一隻青蛙,那隻青蛙把它帶到了一個地方,對他說:“你留下吧,馬上要舉行歡樂晚會,你也參加吧。”青蛙們的晚會非常熱鬧,有趣極了。小青蛙感到非常開心,但是它要繼續它的旅行。

  告別了青蛙夥伴,小青蛙來到了一片草叢,它感覺自己肚子餓了。突然,從草叢中飛來一隻蛾子,青蛙不管三七二十,跳起來把飛蛾吃進了肚子里,外面的飛蛾真是美味啊,我在經歷呆了這麼多年,從來沒有嘗過這樣的美味。青蛙在草叢中竄來竄去,美美地飽餐了一頓。

  青蛙離開草叢來到了城市。只見這裡車水馬龍,熱鬧非凡。心裡不由得讚歎。這裡的人們三三兩兩多舒坦,這裡的房子一排一排,多漂亮。青蛙來到大橋下,看見江面上浪花翻騰,青蛙來到小溪旁,看見溪水裡小魚穿梭。

  看來,喜鵲說得一點沒錯,外面的世界不僅寬廣而且美麗。啊!青蛙決定留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再也不回那黑洞洞冷冰冰的井裡去了。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