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坐井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坐井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青蛙聽了小鳥的傳言,說外面世界是那麼的大,是那麼的美,無法來形容。從那以後,青蛙開始嚮往外面的天空,每天做夢都夢到自己跳出了井底,看見了美麗的世界……

  有一天,那隻小鳥又飛了進來,現在的它顯得特別年輕、美麗,小鳥小心翼翼地梳理着自己的金羽毛,它飛到又圓又大的茶葉上說:“親愛的小青蛙,快去看看那美不勝收的世界吧!如果你不出井底,到了年紀大時,跳也跳不出井底時,會後悔莫己啊!那個世界真有這麼好看,我不信,你拍張照片給我看看。”於是,小鳥回到家,把相冊打開,拿了一張最美的風景照,給小青蛙看,小青蛙“哇——”地一聲尖叫,說“太美了……”小青蛙信以為真,看好目標跳了出去,沒想到,沒跳着,卻摔了個四腳朝天,小青蛙拼了命地說:“為了美麗的大世界,我拚命了,做鬼也要跳出去!”小青蛙又跳了一次,還沒跳着,又跳了一次……小青蛙不跳出去不罷休,到了第九次時,啊!它跳出了,小鳥圍着它祝賀它,時不時地還豎起大拇指。

  小青蛙聞了聞井外的空氣,好清新,好涼爽,周圍的大樹林蒼翠欲滴,數不勝數,那麼綠,那麼美。它望望天空,無邊無際,即湛藍,又美麗……突然小青蛙聞到了一股臭氣,往地下看了看,“怎麼這麼多垃圾啊,好臭,真是臭氣熏天。”接着又說:“世界雖然大,雖然美,但是不講究衛生,我還是回我的洞吧!”小鳥疑惑不解地說:“世界不美嗎?”“這美嗎?”青蛙也問。

  青蛙跳進了井底,說:“家的感覺真好啊!”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四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新編坐井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坐井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