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編《坐井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坐井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還記得《坐井觀天》那篇童話嗎?那隻鼠目寸光的青蛙聽了小鳥的話,受不了好奇心的誘惑,出了洞,來到了外面的世界。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它在外面的經歷吧!

  青蛙一路東看看西瞧瞧,美麗的景色吸引了它:道旁綠樹成陰,小鳥清脆的叫聲在耳旁回蕩,再說,這裡還有不少食物哩!青蛙不禁暗自感嘆:外面的世界真棒!突然,在它的眼前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垃圾山,青蛙一聞:臭氣熏天。它疑惑了:這是什麼?疑惑將它重重包圍。這時,一隻長期在城市裡跳了過來,只見它已飽受折磨,疲憊不堪,額頭已有了明顯的皺紋,伴隨它的是一陣叫苦聲,它問城裡的青蛙:“這是什麼?”它指着垃圾山“怎麼這麼奇怪呀?”城裡的青蛙皺着眉頭說:“這是人類造成的垃圾,不是個好東西。”“你別進城,城裡的人會把你殺死的!”青蛙不信,它想:這裡風景如畫,鳥語花香,四處洋溢着和平的氣息,人們怎麼會殺我呢?青蛙不理會它人的勸告,繼續大搖大擺地往前走。

  此時的青蛙飽受着飢餓的折磨,這時的它多麼想擁有一隻小蟲或一滴水啊!正當它艱難地跳着它看到了希望的光芒,那是一條河!青蛙激動起來。只見這條河的河水渾渾的,顏色泛黃綠,還散發出陣陣難聞的氣味。可此時的青蛙顧不了那麼多,它喝下一口,覺得十分難受,但為了解渴,它要喝。這時飛來一隻小鳥,它着急地喊:“別喝,別喝,水中有毒,我的親人就是因為長期喝這水而死的。”青蛙這才意識到了危險。小鳥又說:“你是要進城嗎?千萬別去,那裡的人會殺了你的!”可青蛙還是懷着美好的希望繼續前行。

  好不容易進城了,可接下來卻糟透了,人們都想用它來賺錢,青蛙四處逃,可是最後還是被一個火鍋店的老闆逮到了,在即將成為別人的腹中之食的時候,青蛙才懊悔自己的一意孤行。

您正在瀏覽: 續編《坐井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坐井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