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坐井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坐井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了小鳥的話,青蛙疑惑地看了看天空,心想:“天空真的有這麼遼闊嗎?我可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於是青蛙用力一蹬,跳出了井底,它看見了那廣闊的天空,火紅的太陽,那棉花糖似的白雲,一朵朵鮮花像小朋友綻開了笑臉,綻放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青蛙看見這美麗的地方不禁讚歎道:“啊!原來大地是這麼美啊!簡直無法形容!” 

 青蛙來到了大森林,這裡有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有兇猛的老虎、可愛的小兔子、機靈的小松鼠和好動的小猴子…,它們正在開音樂會呢!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動物們蹦蹦跳跳地扭動着身體…,熱鬧極了! 

青蛙又來到了城市,馬路上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一聲聲刺耳的喇叭聲在青蛙看來就像是一首首美妙的歌曲。 

 它走着走着,來到了小溪邊,它看着那清澈見底的溪水,忍不住喝了幾口,這時它看到了它的同胞正在溪面上跳來跳去,忽然一個同胞叫道:“喂!一起來玩吧!”於是青蛙也跳到小溪上,它玩了一整天,決定在這兒居住下來,因為這裡對青蛙來說無處可比。

您正在瀏覽: 續寫《坐井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坐井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