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這不是我的錯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這不是我的錯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老是說‘我好吃懶做’這又怪誰呢?要怪就媽媽本人。在我七歲那年我本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為什麼會這樣,就發生在我八歲那年,就發生了一件事。 

  那天,媽媽吩咐姐姐要拖地,而姐姐卻和她的朋友出去,說是買東西。姐姐出門的時候交代我要把地拖好,我剛想反駁,姐姐早就逃之夭夭了。算了,看來這件事非我莫屬了,脫就脫,又不是沒拖過。我看了一下家裡寬闊的地方,想要不由得心生恐懼,自己可不能輸給姐姐,一定要堅持,堅持到底才是勝利者!放棄,但是,我想起以前姐姐毫不放棄的精神。 

 於是,我用桶盛了一桶水,把它拿進客廳里,卻又發現自己力氣太小,根本就拿不進去。怎麼辦,倒掉了又怕浪費水,就在這麼焦急的情況下,我看見了另一個桶,心生一計,我把水倒進了另一個桶里去,這樣,兩個桶里就各有一半的水,這樣,我就有足夠的力氣把水桶拿進客廳里去了 

  拖地本來不困難,難就難在拖地的一些細節上,細節無小事! 

  媽媽回來后,我等着的本是媽媽的讚美聲,卻換來媽媽的叫罵聲,看着媽媽生氣的表情,聽着媽媽的叫罵聲,我感到很失落,自己明明想用心去做好一件事,卻被指責說是做的不好! 

  當時,我就想對媽媽說,你的女兒是第一次拖地,碰到了不少細節的麻煩,難道你就不能體諒一下么,誰沒有第一次? 

  可是,我沒有說。我選擇的是用行動代替語言,我漸漸的懶了起來,對於母親的哀怨聲,我一言不發,事後卻偷偷的躲在角落你哭了起來

  母親,這不是我的錯呀。

您正在瀏覽: 母親,這不是我的錯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這不是我的錯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