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力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媽媽要了自行車的鑰匙,一起跟彭程騎車去了。可車剛拿出來,一個問題又擺在我面前:兩個人怎麼騎同一輛車呢?彭程提醒我:可不可以來個接力呢?我們選了平時經常比跑賽的一段三角形範圍作為跑道,開始騎自行車。我們猜拳決定先後順序,三次之後,我終於取得第一棒的權利。 

  我先騎,可是在第二個拐角處,不僅狹窄,而且有兩、三個人在吃烤牛肉,無奈之下,我只能在那個拐角處減慢速度,免得撞到他們的爐子、碗或者是人,怕惹事。可是,在拐角處減慢速度后,速度一時抬不上來,而離終點不遠了。 

  到終點之後,我敏捷地下了車,立刻遞給彭程,彭程也熟練地上了車。他的開始速度沒有我快。可是,這樣的優點顯露出來:在第二個拐角處,不用改變速度,就可以通過狹窄而有人吃烤牛肉的第二拐角。並且通過後,可以速度立刻加快。 

  可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也就是彭程的姥姥,她說萬一路上有開車、騎摩托的,多危險啊!上帝呀!我們騎的地方是人行道啊!誰能這麼不正經,跑人行道上去開車、騎摩托?我沒心情玩了,正好媽媽喚我吃午飯,我急忙進屋吃飯去。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