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劉懋舜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緊張, 刺激,好玩的運動會。 

 上午是開幕儀式,我們都昂首挺胸,精神飽滿的走着。火熱的太陽曬着我們,我流出了許多汗,到身上像洗了個熱水澡。 

終於到下午了。有許許多多的比賽,雙人背球,過河拆橋……讓我最感興趣的是接力賽。 

 比賽開始了,只見陳紫威奮力地向前跑着,其他班不堪落後,四個班齊頭並進。劉雲龍接到棒,飛快地向前跑,腳一前一後地動着。讓人眼花繚亂。該我了,我弓着腿,手準備接棒,心想:‘‘一定要跑在前面啊!”棒來了,我又緊張起來:”接的得到棒嗎?萬一接不到呢?”我管不了那麼多,接住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事的速度沖了出去。我拚命地跑,拉拉隊喊破了喉嚨:‘‘劉懋舜加油! 劉懋舜加油!”我便使勁向前跑,終於到了對面,我吐了口氣,見四二班在最前面,我就得意地笑了。突然,彭欣掉棒了,我們班與四四班的距離有十幾米了。但周笑宇、袁緯詔等同學拉了點距離回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宋旭東說:‘‘你看,是石宇!”,我放心多了,因為石宇跑得很快,我們都為石宇加油:“石宇,你要贏啊!”我想:” 石宇,我們每叫一個字,都是對你的希望啊! 石宇你要超過四四班,獲得第一!” 石宇彷彿猜出了我們的心思,他接到棒紅、后飛快地向前跑,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看着他,為他加油! 石宇與四四班的距離也漸漸變短,3米,2米,1米, 石宇與四四班齊頭並進,離終點只有1米時, 石宇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我們班勝利了!大家都在歡呼,跳躍,大家都給石宇豎起了大拇指。 石宇的一個箭步,我們班勝利了,但也不是他一人的功勞,因為大家都努力了,“如果有一人不儘力, 石宇也不會跑第一”. 我想。 

 我喜歡運動會,是它給了我無限的樂趣,也讓我懂得無限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