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打牌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牌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很愛打牌,每天下午或晚上都要去與牌友參與打牌。

  一天下午,媽媽又要去打牌了,我對她說:“媽媽,那你好久回家呢?”媽媽回答道:“大約晚上六點多吧。”我聽了這話,心想:“怎麼又要這麼晚才回家呀!”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跟你一起去吧。”媽媽說:“好的。”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家麻將館。我一看,這裡簡直是人山人海。媽媽來到了一張麻將桌上,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又問,“老闆,今天還有沒有人打牌啊?”老闆笑盈盈地連聲說道:“有!有!”不一會兒,就來了一大群人,她們就打起牌來了。我一看,覺得很無聊,就出去找我的朋友一起玩,玩到了六點鐘,我又去麻將館看了看,媽媽還在津津有味地打牌。我就走到她身邊,問:“媽媽,我們好久回家呀?”媽媽說:“等一下就回去。”

  到了七點鐘,我們終於回到了家。

  第二天下午,媽媽又要去打牌了,她還問我去不去,我說:“不去,我要在家看電視。”說完,我便看起了電視,媽媽看了我一眼,就走了。到了晚上,8點鐘媽媽才回來。

  從此,媽媽每天下午都要出去打牌,而且晚上很晚才回家。直到今天,我還不明白媽媽為什麼那麼喜歡打牌。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唐彩倩

您正在瀏覽: 愛打牌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