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眼睛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平常總愛看爸爸的眼睛,透過這扇“窗戶”,我更加了解爸爸,更加喜愛爸爸了。 

  爸爸很樸素,從來不穿名貴衣服。爸爸的性格是質樸的,而且平易近人,一天總是樂呵呵的。爸爸的眼睛炯炯有神。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和同伴在院子里玩滑板摔了一跤,結果血流不止。爸爸一看,以他多年的行醫經驗知道傷口很深,於是馬上拿來鹽水在傷口上擦拭,我疼得哇哇大叫。爸爸緊皺眉頭,滿臉愁容,又拿來碘酒來擦。爸爸睜大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傷口裡的每一粒沙子往外抹,終於被抹出來了,我們倆都鬆了一口氣。 

  還有一次,爸爸知道我上作文班得了好幾次第一名,高興的喜上眉梢,得意地眉色飛舞。那雙眼睛一下子變得富有神氣,與以往大不相同。爸爸對我微微一笑。眼裡閃爍着喜悅的光芒,說:“兒子,以後要加倍努力哦!” 

  爸爸的眼睛是他心靈的窗戶,玻璃做的窗戶,透過那扇明亮的窗戶,我可以看透爸爸的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