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覃塘小學 四(3)班 吳榮彬 

  在我的心中,爸爸的眼睛總是那樣炯炯有神。在我傷心無助的時候,爸爸投來慈愛的目光;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爸爸投來鼓勵的目光;在我獲得成功的時候,爸爸會投來讚許的目光……爸爸的眼睛是我心中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有一次,我在家裡做數學作業。我寫着算着,覺得用筆算計算題實在太麻煩了,何不用計算器來算呢?反正老師沒看見。再說我想看的動畫片也準備到了,我要快點算完才行,因為爸爸規定不做完作業是不能看電視的。於是,我馬上跑下樓去,在櫃檯上拿了計算器,興沖沖地上樓去,坐下來就趕快按動着計算器喜滋滋地算起題目來。正當我算到最後一道題的時候,爸爸上樓來拿東西,他走到我身邊,突然用手拍拍我的頭,我抬頭一看,爸爸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兒子,你怎麼能貪圖方便呢?這樣會讓自己的頭腦變得越來越遲鈍的。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啊。”我明白了爸爸的意思了,臉上火辣辣的。於是,我把題目重新用筆算了一遍。當爸爸檢查我的作業發現沒有錯誤時,眼睛里充滿了柔和、欣慰的目光,,我心裡甜滋滋的。 

  還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得了一百分,得意洋洋地把試卷拿給爸爸看,爸爸高興地看了看試卷,然後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目光里充滿了自豪和喜悅,好像在鼓勵我說:“兒子,你真棒!要再接再厲。”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下決心繼續努力。 

  爸爸的眼睛是我心中的燈,時時放射出燦爛的光芒,照着我健康成長。 

  

  指導老師 譚少清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