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驕傲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驕傲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六四班劉祥瑞

  在暑假裡,我做了一件令我驕傲又自豪的事情,那就是學會了騎自行車。

  星期六下午,媽媽笑着我說:“我送你一件東西”。我一看,原來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我高興極了。心想:我終於可以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樣來回上學騎自行車了。

  開始學自行車了,我小心翼翼地做到車子上,可剛做上去,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次我接受了教訓,首先把車子扶穩,遛了一段距離,然後我騎了上去,車子開始搖搖晃晃的向前行走。我內心狂喜,我會騎自行車了。可沒過幾秒鐘,就感覺車子變的不停使喚,左右搖擺起來,沒法控制,差點撞到牆上。我又試着騎了好幾次,都失敗了,心想:學車這麼難,我不學了。

  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媽媽突然給我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恆心,要堅持下去,‘滴水穿石’你不是讀過嗎?小小的水滴都能把石頭滴穿,何況只是學個車子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這次按照媽媽給我說的騎車要領,我一次次的練習起來,儘管又摔倒了好多次,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學會了騎自行車,既讓我感到驕傲自豪,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能半途而廢,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做下去,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指導教師:魏傳紅

  山東聊城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四年級:劉祥瑞

您正在瀏覽: 令我驕傲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驕傲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