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一天 

  媽媽的一天是從廚房開始的。 

  早晨,當我還在做着愜意的美夢時,媽媽早已經在廚房裡為我做好美味可口的菜肴了,香噴噴的米飯,熱乎乎的土豆,嫩綠的豆角,不一會兒,廚房裡就飄出一股股淡淡的飯香味。我聞到了香味,立刻洗洗漱漱,穿好了衣服,走到了美味佳肴旁坐了下來,媽媽把飯菜端了過來,還擺好了餐具,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飯,媽媽拎起我的書包,牽着我的手向外走去,媽媽把我送過了馬路,然後和顏悅色地說:“好好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要馬虎啊!”我坐上了校車朝媽媽揮手告別。媽媽總是微笑着招手回應我。媽媽送完了我,就回去工作了,媽媽真是辛苦啊! 

  晚上,我回到家,看到媽媽已經把豐盛的晚餐擺上了桌,我一看,口水流出了三千尺,我馬上吃了起來,吃完了,我就和往常一樣回到卧室里複習起功課來,一到這個時間我可以說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其他事情什麼也不用考慮,只需要專心讀書就行,而媽媽利用這個時間洗洗涮涮,把家收拾得一塵不染。夜深了,我有些疲倦,媽媽走過來,看到我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就把我抱到床上,蓋上被子,此時,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我沉浸在媽媽的愛中進入了夢鄉…… 

  這就是媽媽普普通通的一天,我就是在媽媽一天天的辛苦操勞中幸福快樂地長大,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謝謝您每天對我的愛,以及溫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