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老爸簽“合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爸簽“合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熬過了一個學期,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暑假。為了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我和老爸決定簽訂“合同“ 

  爸爸自告奮勇的說:“讓我當‘先鋒’吧?“我苦笑不得:“董‘老將軍’,你年老體弱,還是讓你兒子去吧?”“不”老爸扛起‘先鋒旗’雄赳赳氣昂昂奔上戰場去了。 

  老爸一會兒放下筆抓抓癢,一會兒把筆叼在嘴裡,一會兒抓抓腦袋。老爸寫完后,鄭重地說:“仔細看清楚,若沒有異議,就請簽字。”說完,他陰險的一笑,我一邊看一邊念道:“甲方(父親);乙方(兒子)自7月10日至8月10日上午學乒乓球,下午3:00~5:00練習書法,5:00~7:00做作業。如有違背或有抵觸情緒,甚至不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則停止喝飲料”我覺得不公,便大聲嚷嚷:“抗議抗議……這太不公平了!從早到晚都被限制了,我哪有自由活動的時間,還不如不放暑假!”“抗議無效!”老爸儼然一個大法官,一句話就把我打下去了。我說:“老爸你未免太獨裁了吧,現在不是提倡民主平等嗎?總該讓我發表一下意見吧!”我迅速的拿起筆接着在上面寫道:“乙方(兒子);甲方(父親),如果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不帶兒子去廣場溜冰,則罰款三瓶飲料,如不耐心輔導兒子學習,則跑步三圈,如態度惡劣,語氣粗暴,則面壁三天”老爸看了,臉上馬上晴轉多雲,緊皺着眉頭,嘴角微微的顫動,想要說什麼。我得意地說:“老爸,你也看清楚吧,如果沒有什麼意見,就請你簽字。” 

  為了尊重合同的嚴肅性,也為了保持它的公正性,更為了防止對方賴賬。我們特邀請老媽當公證人,讓他也簽上了自己神聖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爸簽“合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爸簽“合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