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門和課桌椅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和課桌椅的對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當同學們高高興興地離開教室時,教室里響起了議論聲,這是誰呢?原來是門和課桌椅在對話呢!

  門這個大嗓門說:“班裡的同學真是太壞了,關門的時侯不好好關門,偏要用腳踢,踢得我痛死了。”桌子說:“是啊,我的主人對我也不好,老用鉛筆在我身上亂塗亂畫,畫完了也不擦掉,害我變成大花臉。”椅子也生氣的說:“是啊是啊,我的主人上課的時候也不坐好,老師在講課,他就在我身上扭來扭去,折騰得我的腳都快折斷了,現在還疼呢。”門又說:“那次五年級和六年級打架,他們都把我當擋箭牌,我被他們折磨的傷痕纍纍啊!”桌子哭泣的說:“我的主人有時候拿着小刀在我身上刻字畫畫,我的面貌全被他給毀啦,嗚嗚嗚···”椅子說:“唉,老師不是教育他們要愛護公物嗎?什麼時候他們能好好對我們呢?”

  夜深了,門和課桌椅還在悄悄的議論着,它們多麼希望他們聽見它們的心聲啊!

您正在瀏覽: 門和課桌椅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和課桌椅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