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曆天天撕,掛歷月月翻,鞭炮年年響。轉眼間,已經是30世紀,我們的課桌椅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清晨,學生們淋浴着陽光去上學。來到教室里,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課桌椅你別小看這些課桌椅是用塑料做的,卻十分堅硬。此時,你可能會問:“這課桌椅這麼堅硬,如果同學們不小心撞到了,不撞個頭破血流才怪。”讓我來告訴你吧,這些課桌椅是智能的,人快撞到它時,它會變得像棉花一樣軟,撞到了也會安然無恙。 

  這些課桌椅不但安全,而且冬暖夏涼。 

  夏天,當你滿頭大汗時,坐在椅子上時,會有一股涼氣吹來,讓人心曠神怡,滿頭的大汗消失得無影無蹤。到了冬天,你凍得牙齒上下直打架,坐在椅子上,會有一股暖流吹來,讓人感到暖和。 

  現在,我們上學也不用背千斤重的書包了。只要在課桌上輸入密碼,課本的內容就會出現在課桌上讓同學們學習。 

  未來的世界是美好的,為了實現遠大的理想,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造福人類的子子孫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