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是我的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的錯

  蓋玉婧

  媽媽平時非常關心我,而我卻理解不了媽媽。那一天,就因為穿衣服的事情,我和媽媽爭吵不休。

  記得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媽媽告訴我:“玉婧,今天大風降溫,外面很冷,你得穿上羽絨服才行。”我撒嬌的說:“不嘛,我就穿我那件黃色的新衣服。”媽媽大聲說:“聽話,當心感冒!”我還在堅持我的意見,可把媽媽氣壞了!我也一掄門子“砰”的一聲,上學去了。但是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想起了老師的話:“犯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我後悔極了!今天明明就是我的錯,這麼冷的天,媽媽提醒穿衣服,這是一種關愛呀!想到這裡,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

  中午放學回到家,我沒有勇氣向媽媽承認錯誤,只好鑽進了自己的房間。開飯了,媽媽躡手躡腳的來到了我的房間,伏在我的耳朵上說:“孩子,對不起!今天媽媽的態度不好,請你原諒。”我聽到媽媽的話,撲到媽媽的懷裡,哭着說:“媽媽,都是我的錯,請求原諒的應該是我。媽媽,請您原諒我的任性!”媽媽拉着我的手說:“啥也別說了,先去吃飯吧。”

  這件事情過後,我深深感到了母愛的偉大。我要好好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報答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