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之生化危機與穿越火線之泰坦之怒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生化危機與穿越火線之泰坦之怒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火線之生化危機與穿越火線之泰坦之怒與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穿越火線作文 憤怒與惋惜作文 泰坦尼克號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走着,突然,一道光將我吸走,當我醒來時,我大吃一驚,因為我看到了飛虎隊……,難道我進入啦穿越火線。

  飛虎隊對我說:“刀鋒,讓我們一起消滅生化幽靈吧。”我心想:原來我是刀鋒,我們的敵人是生化幽靈。

  來到戰場,只見生化幽靈有十五隻,而我們只有八個人,生化幽靈中的“瘋狂寶貝”向我撲來,我忙拿起“黃金加特林”跳到他身後對他射擊,它也不甘示弱,拚命的向前跑想要抓我,這時我的“黃金加特林”沒有子彈了。我趕緊把“加特林”丟在地下拿出沙漠雙槍,和他耗了幾分鐘,我不小心摔到在地下,就在這時飛虎隊拿起槍把“瘋狂寶貝”射死了,我得救了。過了幾分鐘生化幽靈只剩下一隻就是“終結者”。當我們殺了“終結者”,隊長派來直升飛機要把我們帶到巨人城廢墟,對付BOSS泰坦我來到巨人廢區,一開始,我拿着黃金加特林打,到了第19關的時候矮子的退化——,一爪爪了我36滴血,還有64滴血,我的黃金加特林打的還有100/50滴子彈我不知道怎麼辦這時20關了泰坦來了我不停得跑,以一下子掛了,我用復活幣在打,終於打死了我勝利了,請看下集:穿越火線之團戰1,2集以說3,4,5,6,7暫時不說。

  東昌小學四年級:陸振輝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生化危機與穿越火線之泰坦之怒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生化危機與穿越火線之泰坦之怒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