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金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金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 們 班 的“四大金剛” 

  要說我們班的“四大金剛”,同學們可都是人盡皆知。你瞧——“霹靂火”劉楚威、“笑面虎”陳詩源、“飛毛腿”吳昊、“穩泰山”新昊,個個鮮明突出,名不虛傳。你可別以為這外號早就傳得沸沸揚揚了,只是我私下起的啦!可是,還真是那麼一回事喲!不信,你聽着,讓我給你一一道來。 

  就先說說“霹靂火”劉楚威吧!光“楚威”這名字,就夠響噹噹的哩!他不僅有牛脾氣,還是個地地道道的急性子。要是你把他惹惱了,頃刻,他一個火山暴發,臉漲得通紅,幾乎燒着了半邊天,聲音像火箭升空一樣直衝雲霄,一邊吼一邊往前走,瞪起銅鈴般的大眼睛,彷彿一隻黑野牛,正撒開四蹄,一邊冒着粗氣一邊狂奔,逼得你連連後退……要不,就是等得他急不可耐,來幾個“空中飛腿”,不快地甩甩頭,哼幾聲……夠“火”吧! 

  說到“笑面虎”陳詩源,我們都稱他“陽光男孩”。他愛笑,上揚的嘴角,圓溜溜的眼睛,無時無刻不散發出逼人的青春氣息。而他又是那樣勇猛,每當飛身投入操場時,一個個矯健的動作是那麼令人驚嘆,那豆大的汗珠就是他的勳章。 

  呀!是哪兒刮來的風?不不不,你擦亮眼睛看好了,是“飛毛腿”吳昊哩!他可是四大金剛中最愛調皮搗蛋的一位了,那件常穿的——“飄飄然”的藍夾克,更顯出了他的速度之快,他常穿梭於人群中,似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一會兒做做鬼臉,一會兒撞撞你,你要想捉住他,那是鐵打的盒兒——沒門,瞧,那同學沒追幾步,便讓他逃之夭夭了。有時候,你警戒性高,不上當,他就走過來,對你努嘴擠眉,花言巧語一番,趁你前仰後合之時再下手,讓你人仰馬翻。怎麼樣,夠“狠”吧? 

  說完了前面三“大俠”,就輪到最後一位——“穩泰山”新昊了。一聽這名字,你心裡應該有底了吧,沒錯,新昊的特點,就是一個字:“穩”。每當放學時,人聲嘈雜,他就默默地走上前,挺直身子,大喝一聲:“立正!”猶如一枚重磅炸彈,驚得大家心頭猛地一顫,不由得閉上嘴,挺直身子,真是“聲似洪鐘身似松”呀! 

  動畫片中有“變形金剛”,我們班卻有“個性金剛”。他們都是祖國的花朵,希望能充分發揚自己的長處與個性,在這新世紀金色的大道上走得更好! (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金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