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開心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開心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個同學,因為他生性活潑,說話又很有風趣,而且特別愛講笑話,所以同學們都稱他為“開心果”。

  有一次,我正在喝水,剛喝了一大口,只見他向我走來,我一看不妙,就急忙把水要往肚裡咽。他一見我就說:“有一次,一位軍官讓炮兵們練習把人裝進炮筒里發射出去,炮兵們提出讓軍官自己先做個示範。軍官就自己爬進炮筒,炮兵們趕緊點火發射,只聽‘轟’的一聲,炮筒里冒出一股黑煙,卻沒有發現軍官從炮筒里射出。炮兵們急忙拉開大炮後面填葯的門檢查,結果從炮筒里爬出一個黑黑的人來……”他話還沒說完,我已經把剛才還沒咽下去的水都噴了出來。

  還有一次,我和另一個同學在玩跳繩,只見他又走過來說:“有一次上數學課時,老師問王小兵,兩條直線相交,有垂直相交,還有什麼相交?王小兵說,還有海南香蕉和廣西香蕉。”弄的我們都被繩子絆了一跤。

  同學們,你們說,我們班這個“開心果”搞笑嗎?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戚宇凡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開心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