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冬冬和小可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冬冬和小可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小白兔小可可看到天氣很好,就想叫小灰兔小冬冬一起去采蘑菇。正好小冬冬就到屋子外面來了,便高興地對他說:“小冬冬,咱們一起去采蘑菇吧?“

  小冬冬說:“好呀!”

  他們就拿着籃子到森林裡去,走着走着,便看見許多蘑菇。這蘑菇像一把把小花傘。小可可和小冬冬就開始采蘑菇了。突然,一隻大灰狼正好也來到森林,看見了兩隻小兔。他說:“哎呀,我餓了,正好可以把肚子填個飽。”一說完,就向他們撲來了,還大喊着:“兩個乖乖,做我的早餐吧。”小可可連忙拉着小冬冬跑。跑着跑着,小可可就看見了一塊巨大的石頭,頓時眼珠一轉,便想了一個辦法。他把小冬冬掀進草叢。對小冬冬說;“你瞧,這山坡上那一塊巨石好像要往下滾,只要用力一推,他就會往下滾去,這樣吧,你站在大石頭上方的背面,只要大灰狼一到巨石的下方,你就用力把石塊一推,行嗎?’’

  小冬冬高興地說:“這個辦法太好了!”小冬冬就按照小可可的說法去做。小可可去逗引大灰狼,小冬冬站在石塊上方的隱蔽處,東張西望,看大灰狼來了沒有。過了一會兒,小可可找到大灰狼說:“大笨蛋,來捉我呀!”大灰狼生氣極了,就去捉他。小東東看見了,就連忙往大石頭方向跑。大灰狼在後面緊追不捨。

  小可可從大石塊旁迅速跑過,說時遲那時快,小東東一見大灰狼來到大石塊下方,連忙用力一推,大石塊不偏不倚,一下子就砸到了大灰狼的身上,不一會兒,大灰狼死了。

  啊,小白兔小冬冬和小可可真聰明呀!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劉茜

您正在瀏覽: 小冬冬和小可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冬冬和小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