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可愛

  劉炳會

  嗨!大家好,我是小可愛,這是小主人給我的名字。而且,這也符合我美麗的性格。

  當我剛出生的時候,小主人最疼愛我,媽媽也最疼愛我,總是把我喂得飽飽的,因為在哥哥姐姐中,我是最小、最可愛的。說到可愛,那是因為我的皮毛很光滑,而且和媽媽的皮毛的顏色是一樣的,黃白相間。一個小小的腦袋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可漂亮了!還有一個胖胖的身子,而且小尾巴總是搖個不停,走起路來能讓你笑個不停。

  每當小主人抱着我出去玩,有人看見我時,總是說:“多麼可愛的小狗啊,是誰家的?”每當這時,小主人總自豪地說:“是我家的。”每當小主人哭的時候,我總是在小主人身上鑽來鑽去,非把小主人逗笑了不可。

  每當有人經過的時候,我總會把路人嚇得跑出好幾十米的時候才停下。雖然我不會傷害他們,可是他們還是心驚肉跳。這時,小主人就把我抱起來,說:“你再這麼兇猛,我可不要你了。”

  這就是我,一隻可愛的小狗,希望我能和你見見面,交個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