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端午節放假,我和媽媽和哥哥到香港去。雖然,是一次短暫的旅程,卻令我非常難忘。

  媽媽買了三張車票,我們一起上車。一路上,公路兩旁有許多美麗風景,三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香港。我們下了車,街道人來車往,我們人生地不熟,我們簡單地吃了午飯。媽媽說:“我們第一個行程到香港科學館。”我和哥哥異同聲地說:“好啊!”我們每到一處都要問路人,坐巴士,又乘地鐵。在地鐵,我們又向服務員詢問出口,他們耐心又禮貌指引。我們經過一條長長人行天橋,隱約見到前面的大門口,到了。我們終於到了。它樓高三層,首層:磁場發電實驗,我搖動輪盤,見到磁線圈,小燈珠就發亮了,鏡子迷宮,可以隱身,還有手術視頻……;觸摸觸電的感覺……二樓:奇觀的水簾,順流,逆流水簾……三樓:飛機原理……

  我們要到外婆家留宿,我們要起程回去。我們途過星光大道。這是個風景優美的海旁。星光大道的對面是中環,高樓大廈聳立在山腳,山腰。觀光船經過平靜海面,遊客忙着拍照,前方,遊人駐足在李小龍雕像合照,成龍的手印。梅艷芳。劉德華。張學友……,我讚歎,香港,—顆東方明珠。

  來到外婆家,已入夜了。我們好好休息,明天到海洋公園。

  第二天,我們來到海洋公園,入了大門,夢幻水都人工湖映入眼帘。遊客來自五湖四海。我們坐海洋列車過對動感天地玩機動遊戲。“翻天覆地”是“海盜船”的二倍驚險。“動感快車”,“超速旋風”……驚險萬分。我們到海洋奇觀:鯊魚向我們游過來,麵包海星卧在池底,海膽身上長着刺,海龍似草,但眼睛在閃動,刀片魚在倒立,牛奶魚成群結隊,蜘蛛蟹貼在牆壁上,魔鬼魚在翩翩移動……

  我們覺得時間多麼快。我們在回家路上,一路上討論精彩畫面,我們希望有機會再到香港來,希望它越來越美麗!

  四年級:收到vfdg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