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跆拳道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跆拳道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終於能學跆拳道了。你一定會說學跆拳道有什麼值得高興的,許多人不都在學嗎。你不知道這可是我一直的願望,可媽媽怕影響我的學習,一直沒答應,這個暑假媽媽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再加上爸爸的暗中協助,終於下了“特赦令”。 

  今天我早早的起來了,可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可這也阻擋不了我的腳步。來到道館,只見牆上赫然寫着“禮儀,廉恥,克己,忍耐,百折不屈。”教練告訴我們這就是跆拳道的精神。再看看周圍的道友,有四五歲的小孩,有和我一樣大的學生,還有許多大人,大概他們和我一樣都是熱愛跆拳道的人。換上道服,我覺得更精神了,看着教練的黑帶,我暗暗下決心:我一定也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升級。 

  一切準備就緒后,教練開始上課了。教練給我們做蹲起示範,又快又好;他劈叉非常直,高抬膝特別到位,我們自嘆不如,幾個動作作下來,把我累得大汗淋漓,教練說,學這個就不能怕苦、怕累,堅持住慢慢來。對,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這一點困難算什麼,於是我們再接再厲,跟着教練又練起來。這時我才明白一份耕耘,一分收穫。任何成功,都是努力,堅持的結果。 

  今天是辛苦的一天,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學跆拳道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跆拳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