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島 標籤:鳥島作文

  今天,媽媽帶我去信陽南灣湖水庫玩兒。

  那裡山清水秀,綠樹成蔭,鮮花怒放,風景宜人。

  我們坐快艇去了鳥島,最引人注目的是小鳥表演了。

  第一個上場的是小鸚鵡斑斑,它的表演很精彩。首先,輔導人員說:“年年有餘,萬事如意。”斑斑也跟一句,不管輔導員說什麼,斑斑也就學什麼。

  哦喲!下一個演員等急了,煞費苦心就是急性子鸚鵡毛毛。毛毛一身雪白,嘴巴旁邊有一點發黃了,應該是吃奶油吃的吧!它的節目是猜魔球,有三個瓶子,有兩個是沒有球的,只有一個瓶子里有球,毛毛要猜出球在哪個瓶子里。不過,事情可沒有我們想的沒那麼簡單。輔導員要把瓶子移動位置,等毛毛頭暈的時候再讓它猜,我心裡暗自的想:“哈哈!你完蛋了,毛毛”。可是,不知怎麼的,毛毛一下子猜出來了。第二次,它又猜出來了,真神啊!只要看到它的人,都會熱情地鼓掌。

  好玩的事還有很多很多,怎麼樣?應該會被吸引住了吧!下一個五一我帶你去,行嗎?

  四年級:糖仔團

您正在瀏覽: 鳥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