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滴水觀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觀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晴

  去年末,我就聽媽媽說過梅州平安寺有一尊滴水觀音,我一直盼望着能去親眼看一看。今天,爸媽為了滿足我的要求,特意帶我來到了梅州平安寺。

  剛來到一下車,我就問媽媽滴水觀音在那裡,媽媽指着平安寺左邊不遠的地方說:那上面就是滴水觀音。媽媽話音剛落,我就連忙跑過去,仔細打量着這尊滴水觀音,她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娜多姿。“可是,她為什麼叫滴水觀音呢”?我問了問爸爸,爸爸說:“你不是看到她手上的泉水管會滴水嗎,她用清泉孕育着大地花草,用甘露滋潤着人們心田”。滴水觀音站在荷花上,用食指指點着人間平安之路,讓天下的好人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看着滴水觀音雕像,想着爸爸所說的話,尤如一幕幕動人的片斷在我的眼前浮現,好似活觀音在為天下的人類作貢獻。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四年級:gdxnhsq

您正在瀏覽: 滴水觀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