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觀音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觀音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觀音岩 

  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到三爪侖去玩,其中令我感觸最深的是觀音岩。 

  聽導遊說,觀音岩上又一個像觀音似的岩石,因此就有了觀音岩這個名字,實際上,觀音岩是一座山,山裡有24座橋,橋的種類很多,有弔橋、石橋、木板橋、水泥橋等許多。 

  我們一下車,便看見壯觀的一座山,我心想:“這就石觀音岩吧!好高噢!”我三步並作兩步,飛奔上去,見大家還在後面,我得意得笑一笑,看看山裡,都是清泉,從高處流下來,拍打在青石上,真可謂是“清泉石上流”啊,喲,他們來了,我跟着他們,一步一步地往上跨,沿途都是藤莖、奇形怪狀的石頭,長出來的樹等一些東西。 

  導遊說:“時間快到了,我們一起回去吧!”我們不約而同的問:“那我們爬到了哪裡來了?”導遊說:“在半山腰上!”我暈!爬了這麼半天才爬到半山腰上,其實我還挺喜歡觀音岩的!下山的時候,爸爸給我拍了幾張照片。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了車,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觀音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觀音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觀音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