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9年來,是您無微不至的呵護、陪伴着我,讓我愉快的、健康的度過了這9個春、夏、秋、冬,我十分感謝。如果不是你們,我不可能來到這個世界里;如果不是您,我不可能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如果不是您,我更不可能知道這個世界是那麼美麗。

  當我從哇哇大哭落地到蹣跚學步再到牙牙學語最後到上學,這依舊是您在培育、養育着我。我十分感謝您。是您讓我在充滿母愛的地方慢慢長大,我在您的懷抱里沒有受過一點點的傷。長大了,我只要受一點點傷害,一點點委屈,您都會很心疼。

  在幾年前的一個夏天,晚上,我翻來翻去也睡不着,甚至還吐了一床,媽媽摸摸我的頭,覺得我頭很燙,媽媽趕緊爬起來去找退燒藥,我把葯喝完就睡著了,媽媽怕我病情復返,一直沒睡,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媽媽眼睛里已經布滿了血絲,我的眼睛里流出了淚水,可媽媽卻笑了笑。記得曾讀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母愛。起初不怎麼理解,直到現在,每次想起這件事,才讓我領悟了這句話的真正意義。感謝媽媽的教導,媽媽,您無數次的教導我做一個心地善良的﹑正直的人,做一個熱愛學習、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做一個孝順的乖乖女…….

  總之您的愛在我的眼裡是無微不至,無所不在,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做個好女兒,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

  媽媽,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晏奕 2013年11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