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小時候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時候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的故事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今天,我看着家裡顏色不一的沙發,忽然想起了自己五歲那年,在沙發上發生的一個故事。 

  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媽媽都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閑着沒事,又因為太冷,我便在沙發上亂跳,心裡想這樣就不冷了吧!我跳着嘣着,像跳房子一樣,從這一張沙發跳到另一張,又從另一張沙發再跳到第三張。我越跳越高興,越跳越來勁。突然,只聽見“啪噠”一聲,我家那新買的漂亮沙發,被我跳的“皮開肉綻”了。 

  爸爸、媽媽下班回到了家,看到此景,都楞住了,問我怎麼回事,明白后大聲說:“地下不跳,卻跳沙發,打屁股。”我卻小聲地辯解道:“又不是屁股踩壞的,幹嗎打屁股呀?”爸爸說:“那好,自己打腳!”我拿起媽媽的毛線針對着自己胖嘟嘟的小腳丫抽着,邊抽嘴裡還邊說:“看你踩,看你跳,看你下次敢跳不敢跳。”我越抽越來勁,就好像這腳不是我的。 

  站在一旁的爸爸、媽媽都抿着嘴笑了,最後媽媽心疼地說:“別打了,小傻瓜!錯的不是你的腳呀,是這個……”說著在我的腦門上輕輕地點了一下。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好笑。小時候的故事真像爸爸手中的一杯美酒,香醇無比,回味無窮。

  二○○五年八月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我小時候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時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