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生日(為十二歲生日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生日(為十二歲生日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生日(為十二歲生日而寫) 標籤: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 十二歲那年作文

星期六,我在家上電腦,可肚子早就餓了,我只好到打開冰箱,看見裡面有一個蛋糕,我本來是想辦法拿來做甜點吃的,後來又想:說不定今天是誰生日呢!我又把抽屜給個個打開,發現裡面有塊精美的手錶,我想拿來帶在手上的,可我又想:說不定這塊手錶是媽媽拿來送給過生日的人的,我又沒去動開,終於,我找到了好吃的餅乾,我把餅乾一個個給吃完了,打開QQ上面的人在不短的玩遊戲聽歌,我打開QQ音樂,慢慢的欣賞,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我十二歲的生日,看着我的寵物小企鵝小調皮和小乖,又看了看我的豬豬發現它們是那麼可愛,打工,休息,學習……我很疼她們,就這樣,我的生日慢慢的過去了一個下午,下午六點我爸爸回來了,我問她“今天是誰生日啊?”爸爸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我驚醒完分,想着,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嗎?”

  夜晚,爸爸,媽媽,外婆,舅舅給我來過生日,舅舅讓我把蛋糕來上來,一塊一塊的切着吃,我發現我的那塊是最大的,媽媽走進房間拿出那塊精美的手錶說:“來,帶上去。”我接過她,帶在手上,我很高興,這幾年來,我沒有手錶,我現在有了,我吃着蛋糕,心裡想着,我已經十二歲了,我的十一已經過去了,迎來了十二,我要感謝爸爸媽媽,謝謝爸爸媽媽對我的疼愛,我看這那塊精美的手錶,甜甜的睡了,雖然這個生日過的很平凡,但我感受到了爸爸媽媽的疼愛,我希望十三歲的生日快快來到。

  這篇文章本來想在昨天寫的,因為昨天是我的生日,可昨天已經發了三篇文章,所以只好今天發了。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生日(為十二歲生日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生日(為十二歲生日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