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件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好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的那是去年春末夏初的一天,放學后,我急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突然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急忙撐開了媽媽為我準備的花雨傘。 

  正在這時候,我忽然發現前方有個小女孩沒帶雨傘,淋在雨中,渾身都快濕透了。只見她冷得縮着脖子,瑟瑟發抖,艱難地行走着。我想: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有愛心,在別人有困難時要及時伸出援助之手。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跑上前去,不假思索地對小女孩說:“小妹妹,咱們共打一把傘,一塊走吧!”小女孩感激地望了我一眼,說:“謝謝姐姐。”於是,我們倆肩並肩,行進在風雨之中。我一直把她送到了她家的樓門口。 

  等我回到家時,天已經黑了。媽媽責備我說:“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把送小女孩的事跟她說了一下,媽媽誇我做了一件好事,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2006年1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