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件好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件好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一件好事,讓你快樂無比;做一件好事,也許只是無聊時一個小小的舉動;做一件好事,讓我明白了許多好事。那麼,做件好事是什麼滋味的呢?

  清晰的記得那時我去鄰居家做客,我的鄰居是個老奶奶。她常年一個人在家,也沒見有多少人來看她。在那時,我心裡浮現了一個小小的念頭:今天王奶奶要出去,叫我幫她看家,那麼,我就可以幫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

  我在奶奶的家裡,勤快的幹了起來。先洗奶奶昨天剩下的碗吧!我將洗碗槽浸滿水,將碗放在裡面,一首動聽的洗碗交響曲就開始演奏:我把碗用浸濕的抹布擦一遍,在讓他們與泡泡來個親密接觸,這樣把剩下的碗擦一遍,最後把碗放在清水下沖一遍,就這樣,交響曲慢慢的接近尾聲。

  王奶奶家的窗戶好臟啊!我提來一桶清水,拿來報紙、抹布等。先把抹布浸濕,在窗戶上擦呀擦!可是,在關鍵時刻,我被難住了:玻璃上都是灰。用干抹布擦,不行。濕抹布,也不行。到底怎麼辦?這時,我在王奶奶家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看見了雞毛撣子。對了!就是它!我撣了撣灰,就乾淨多了。這下就簡單多了。我用浸濕的抹布擦,擦呀擦。窗戶,就乾淨了。

  當王奶奶回來時,看見這煥然一新的家。高興地落下了眼淚:“如果你是我親孫女,那該多好啊!”

  是啊!做一件好事,可以是扶老奶奶過馬路;也可以是給生病的老人遞水遞葯;也可以是在澆花的時候順便幫鄰居澆花。好事就是這麼簡單,卻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你說呢?

  四年級:曾雅方

您正在瀏覽: 做一件好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