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功夫小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功夫小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功夫小弟

  我有一個頑皮的弟弟,今年七歲了,屬馬,比我小四歲,名叫陳嘉偉。

  我的弟弟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閃爍着機靈的眼神,一眨眼就會冒出幾個壞主意,粗壯的眉毛,一張小小的嘴,皮膚有點黑,活潑外向的性格,湊成了一個調皮的陳嘉偉。陳嘉偉很講禮貌,見誰都喊,而且非常熱情地打招呼。但就是跟我水火不相容,還是聽我慢慢道來吧!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成龍歷險記》,正看到緊張的時刻,突然,陳嘉偉破門而入,他看見已八點了,就沒了命地衝上來,把遙控器搶過去,我一聲驚呼:“不要哇!”可他已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換到了六頻道,笑眯眯地開始看《Q版三國》。我氣得趕緊上前一把奪過遙控器換到了少兒頻道,誰知他反過身對準我就是一佛山無影腳,哇!真是鑽心地痛啊!我也不甘示弱,一記勾拳過去打的他口水直飛,他瘋狂地使出了他的招牌絕技“無敵金剛鑽”,一頭頂過來,我被撞飛到椅子上,然後我就衝上去把他背着一把抱住,將他雙手板着,坐到沙發上,還用雙腳踩着他的腳繼續看《成龍》,誰知他圓腦袋往後一頂,我頓時兩眼冒金星,手一松,他乘勢反過來就是一口,正好咬在我的大拇指根,“呀!”痛死了,我忍不住一把推開他,虎口上留下了兩排深深的齒印,我使出最大的勁,把他狂扁了一頓,打得他青一塊紫一塊。他被迫使了他的必殺計——哭,好!這一下可招來了婆婆,看到我倆狼狽的樣子,一個內傷一個外傷……結果這次他的必殺計失敗了,婆婆和姑姑把陳嘉偉好好的訓了一頓。

  怎麼樣,我的弟弟很厲害吧!想跟他過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功夫小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功夫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