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魔女我怕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魔女我怕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看過<<小魔女蒙那>>的動畫片吧,那裡的主人公:蒙那有一種奇異能力,能和怪物戰鬥。我雖然沒有蒙那的超能力,可是,我也有欲知未來的本領。

  說來也怪,我發現我有這種本領是夢見我家進了小偷!那天晚上,我夢見有一個小偷伸着腳正要從我家陽台上邁過,我卻突然被一種怪異的尖叫嚇醒了。我揉揉眼睛看到身邊的媽媽不見了,而陽台正有一個人正在尖叫着。這時大腦給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快撤!於是我馬上從床上溜下來,正準備開門逃跑時,那個黑影突然一轉身:有賊!快喊你爸去!我嚇的屁滾尿流的就爬到了老爹門前,我喊到:快起床!有賊!老爹不聽,不起來。我說:快過來,有賊!老爹這才反應過來,急急忙忙往外跑,說到這裡,我鬆了口氣,可是,那個黑影到底是誰呢?

  老爹到那屋看了一下,扶住了我快要倒下的媽媽,噢原來黑影是我媽啊!媽媽嚇的臉色蒼白,嘴唇都綠了。歇了一會,緩緩的說:我正睡着,突然聽見窗戶發出很大的聲音,我以為我沒關窗戶,我就下去關窗戶,結果發現那邊有個人!我也下夠嗆,後來一想,我會不會是有種本領?

  有一次,我看到一本書中寫到夢遊這個詞,我就想:我要是能夢遊有多好!如果我夢遊了,我要知道夢遊是眼睛是閉着的,還是睜着的?如果是睜着的,眼睛是綠色的,還是紅色的?於是我帶着這樣的幻想進入了夢鄉,結果可想而知。

  螢火蟲要找我的茬,我想知道結果是怎樣,是她找到了,還是沒找到?是她把秘密告訴欣欣,還是藏在心裡呢?算了吧,反正我遲早要知道答案的,我是魔女,我怕誰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魔女我怕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魔女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