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廚成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廚成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看見媽媽準備燒飯,就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燒飯吧!“好!”沒想到媽媽這麼爽快就答應了。我繫上圍裙,快步走到廚房。 

  今天要炒兩道菜,青菜炒雞蛋和番茄雞湯。我先把大米放在水裡,洗乾淨,放進電飯煲里按下按紐。接着,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青菜和西紅柿,把它們洗凈,分別切成段和片,這樣,準備工作就緒。 

  接下來就到了炒這一程序了。我把火開,在鍋里倒上油,等油熱了,我迅速地把青菜放進鍋里,翻炒幾下,再把雞蛋放進去,等到菜快熟了,我把鹽,味精等調料放進去,再翻炒幾下就OK了。我開始還有些緊張,但後來,我的動作熟練多了。接下來,我按照前面的方法,把水放到鍋里,把火打開,等到水開了,我把番茄和雞蛋一起放進鍋里,放上味精,鹽,就可以出鍋了。菜炒好了,就等着兩位"美食品嘗家"來嘗嘗味道怎樣,爸爸媽媽品嘗一下味道的時候,我心裡像提了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等到他們臉上露出了笑容時,我心裡才鬆了一口氣。 

  這次做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用心去做,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廚成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廚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