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哭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麥當勞的包廂里,我們幾個小夥伴在開心地遊戲。“奶昔蹲完可樂蹲”。我馬上接上:“可樂蹲完水蜜桃蹲。”水蜜桃傻了眼,不知道往下蹲。我想:水蜜桃是不是準備了節目,不想蹲。水蜜桃伸出兩個食指按住嘴角,伸出舌頭翻着白眼,發出怪聲逗得我們開懷大笑。“水蜜桃蹲完香蕉蹲”,“香蕉蹲完蘋果蹲”……整個餐廳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前來觀看。

  漂亮的小主人該切生日蛋糕了!奶昔姐姐問:“小壽星,你想把第一塊蛋糕給誰?”“我想給媽媽。”她眼裡吟滿了淚水。爸爸馬上遞給她手機,“媽媽我想你……”眼眶裡的淚水啪嗒啪嗒地往下掉。

  這晶瑩的淚水中飽含着她對異地母親的思念。回憶起,媽媽教她菜怎麼燒。怎麼洗衣服,使她在生活中學會自立;媽媽在她學習困難的時候在旁邊鼓勵她,幫助她使她在學習中學會了自主;媽媽讓她樹立了人生遠大的目標。

  媽媽她生育了我們,含辛茹苦地把我們撫養成人。我們的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難怪她哭了,我們應該有份感恩的心。我們應該在生活中關心、體貼父母,做個孝順的好孩子。

  路橋小學四年級:周珂

您正在瀏覽: 她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