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受到美術老師的表揚。

  上節課我已經畫出草圖,只要修改一下,勾勾邊就可以了,我左看看,右瞧瞧,總是覺得哪兒還不是很滿意,我想問問同學吧,說不定他們能給我出個好主意呢?

  於是我向四面八方的同學徵求意見,他們都說我畫的好,幾乎挑不出任何毛病,真有點失望,因為沒人願意幫我出主意,我覺得還是問問老師。

  於是我拿上畫稿和鉛筆走上講台,老師一看說:“嗯,不錯。”說著拿着鉛筆給我指點地說:“總體來說不錯,就是個別地方畫的不周到。”說著幫我指點了畫中的不足之處。我聽完老師的指點,心裡很高興,老師不但表揚了我,還大幫我糾正畫的不足處,讓我的畫更加漂亮,更加完美。

  希望以後我還能受到老師的表揚,這樣的鼓勵對我自己更加有信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表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