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表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表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表揚了我,因為我管紀律非常認真。

  下午上興趣課,老師因為要改作業,就叫我來管課堂上的紀律。可有些人當我不存在似的,竟然悄悄地講起話來。我的耳朵靈,被我聽到了。

  我嚴肅地說:“張永濤和黃彬傑,提醒一次!”他倆嚇了一大跳,立刻收斂了。我心裡暗暗地說:“哼,誰叫你們講話的!”

  可是,王博那傢伙,我提醒他多次,他卻不識好歹,屢教不改,把我氣煩了。我去告訴了老師。老師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再這樣,把他拉到後面去。”

  這下,王博開始變乖了。可還是有些人不聽話。我覺得我們班像打地鼠一樣,這個打下去了,那個又冒出來了。我急了!火了!生氣了!直接點了幾個不聽話的站到後面,立刻,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都認真干自己的事。

  下課後,老師對全班說:“今天紀律委員表現得很好,看來,我沒有選錯人。可我們的班長還在那裡愣着!真不知道你們兩個班長到底是怎麼當的!”

  我心裡樂滋滋的,特有成就感。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了媽媽。媽媽也為我感到高興,希望我繼續努力。雖然老師表揚了我,但我並不驕傲。因為,世上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我會一直努力下去,去攀登人生一個又一個頂峰。

  重慶市萬盛區實驗學校四年級:藍文韜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表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