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表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表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表揚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力學小學四(1)班 吳佳珊

  我一直夢想當一名小畫家。但我在素描班中成績屬中等,所以我一直在努力、認真地畫,可線條還是畫不直、畫不美。哎!我真是沒用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呀?對畫畫我是比較感興趣的,但為什麼總是畫不好呢?直到今天的素描課上,聽了汪老師講畫畫的要領,再經過我一遍遍努力地領會,並在腦中不斷地找靈感,終於將線條畫直了,圖案畫美了!我自我感覺今天掌握了要領,找到了靈感,畫得很好。給汪老師看時,連汪老師都點頭稱好,並鼓勵我說:“你今天畫得特好,進步得也很快,繼續努力!”聽了老師的這幾句話,我都快要高興瘋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呀?!我會嗎?我可以畫到這種程度嗎?我簡直不敢相信這雙手是我的呀!這都是我的靈感起了作用。從這以後,我更加努力了,畫畫前我總是先靜下心來,尋找靈感,然後再提筆畫,效果果然不錯,就這樣,我一天一天地練,每天畫一幅,再練幾頁專畫線條。我以前練習畫線條時總嫌煩,但我聽到老師的表揚以後,再加上畫靜的靜心,現在我畫多少都不厭煩。

  現在我特別高興,有時會情自禁地欣賞自己的畫,甚至都不敢相信是出自於我的手畫出來的!如果是真的,我會一直這樣練下去,爭取得到老師的更多表揚,更希望我的努力能圓我一個小畫家的夢。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表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