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

  曹京燕  

  我曾經受到過很多次表場,但是我經歷中最清楚的是小學今年上期受到的那次表揚。  

  記得那是在期未複習階段,期未快放學了,語文老師正在為我們留作業:雙休日中一張題單,作文也寫,周一上午每個同學上講台朗讀自己寫的作文。聽了這話,我差一點沒暈過去。天啊?本小姐天生就怕寫作文,周一還要當著幾十位同學的面朗讀自己寫的作文,這不是要出我的丑嗎?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走到寫字檯前,開始抓着頭皮冥思苦想,看了幾篇習作例文,可是怎麼也構思不出來,心想:老師啊老師,您這不是為難我嗎?唉,沒辦法,也不能不完成作業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無所不能的電腦,我便開始在網上搜索着,瀏覽了好多頁面,再加上我的創意,終於完成了這篇讓我頭疼的作文。懸着的一一顆心終於落了地。 第三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教室。上午上第三課時,老師讓我們到講台前朗讀昨天自己寫的作文。完了,我心中暗暗地想,聽着同學們朗讀他們自己寫得那麼生動,用詞那麼精彩的佳作,我的心中越來越沒越沒底了。輪到我了,我站在講台前,越發緊張起來,結結巴巴地讀着,終於續完了。我感覺汗水已經濕透了我的衣服,我領悟到了什麼是自慚形穢。我本以為老師會批評我,可沒想 到老師竟當場表揚了我。語文老師說:“你朗讀的這篇作文寫得很好,語言樸實,特別是選材很真實,用詞恰當。我們寫作文不需要用太多的修飾,只要語句通順,寫得樸實,內容具體,具有真摯的情感就行了。繼續努力吧!”聽了老師的這些鼓勵,頓時,我感到特別開心。對於作文一向寫得不太好的我,同學們也為我鼓起掌來,掌聲是那麼的熱烈。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好極了,只覺得天好藍,小草也在向我點頭微笑,好像鳥兒婉轉的歌聲也是在為我祝賀! 

  指導老師:袁祚萱 李倫雙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