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爸爸的表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爸爸的表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們老師說:“下個星期一,我們要考數學第一單元。”我一聽就緊張起來。

到了考試那天,發數學卷子下來做了。我拿着卷子,先把班級填上,再把名字寫好。一開始,我慢慢地做,最後,一看時間,來不及了,就快快地做了起來。下課了,我的卷子剛好做完。我把卷子交給老師,老師拿着卷子走了。

第二天,我們問老師卷子改完沒有,老師說:“沒有改完。”我想,老師肯定是太累了。

第三天,我們看見老師抱着一疊卷子走進了教室。上課了,開始髮捲子了。老師把其他同學的卷子發完了,該發九十幾分的了。那時,我的臉紅紅的,燙燙的,我想,老師發的卷子,應該是我的了吧。我聽到老師念我的分數,我高興極了,因為我考了九十幾分。

回到家裡,爸爸問:“倩,你數學考了多少分啊?是不是沒考好啊!”我對爸爸說:“爸爸,你怎麼知道我第一次考試沒考好呢?”我從書包里拿出了卷子。爸爸一看,可高興了,他說:“哇,我的女兒第一次考試就考了九十幾分,我當爸爸的真為你自豪啊!”我說:“爸爸,你今天這麼高興!我比你還要高興啊!”

吃晚飯時,爸爸在飯桌前表揚了我。他說:“女兒啊,以後你再考上九十幾分,我們一家人在外面走着都會多麼威風啊!”

今後,我一定要考出更好的成績,讓一家人在外面威風威風!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爸爸的表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爸爸的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