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

  江頭第三小學 四年一班

  作者:方煜奎

  表揚是一朵小花,讓太陽燦爛它;表揚是一棵小草,讓雨水滋潤它;表揚還是一泓清泉,讓魚兒歡悅。那一次,我得到了表揚。

  ——題記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切顯得更加生氣勃勃,一陣風拂過,樹葉便開始翩翩起舞。我滿懷信心地走進教室,開始複習第五單元的內容。上課了,我胸有成竹地走進考場,開始認真答題。

  我寫完后,認真檢查,發現一題漏了,可是這題我怎麼也想不到答案,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後來,我靈機一動,用另外的方法做。終於,答案解決出來了,讓我有了一股“柳暗花明又一村”清新之感。

  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考了第一,老師在班裡公開表揚我,這種感覺我似乎比吃了蜜還要甜,身上有一股自信的勇氣。從此,我對學習有了更明確的目標。

  那天,我得到了表揚,感覺是無比的快樂。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