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表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表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是國慶節前的一天,老師讓我管圖書角,我想:“這下好了,以後我借書就容易多了,不用擔心好看的書被別人借走了!”可是,這也要付出相應的代價的,是什麼呢?

  管圖書角的一些日子裡,我感覺到又忙又累,有些人還不告訴我就隨便拿書,我甚至有些後悔當圖書管理員了,可又一想,我這麼點小事都辦好,那怎麼行?於是,我向媽媽求救,媽媽說這正是鍛煉我的好機會,做任何事都要先理清頭緒,想好從哪入手,要做哪些事。我制定了借書規則,編寫了圖書目錄,製作了借書記錄本;這樣一來,同學們都比較守紀律了,就是湯凡還是不告訴我就拿書,還因為上課看書被英語占老師沒收了一本書。

  慢慢的,我覺得管圖書變得越來越簡單,而且還有很多好處,不僅借書方便,而且讓我越來越愛看書,與同學們相處的也更好了。後來,我還創作了讀書記錄遊戲、捐書遊戲和VIP遊戲,大家非常喜歡,捐了不少的書,圖書角的書變的越來越多了!因為大家都喜歡我設計的圖書遊戲,都覺得我管得好,我還因此被提為了班委員呢!真是比一舉雙得還好,應該是一舉三得!

  我還被左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呢!說到開頭的代價嘛!就是先開始又忙又累,其實也沒啥。我覺得為班級服務真好。

  四年級:雪馨香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表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